新浪新闻客户端

港媒:获保释后两度与反对派见面 黎智英又密会李柱铭

港媒:获保释后两度与反对派见面 黎智英又密会李柱铭
2020年08月14日 22:04 环球网

  原标题:港媒:获准保释后两度与反对派见面,黎智英今晚又密会李柱铭

  [环球网报道]乱港分子、“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早前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被捕,香港“东网”报道称,获准保释后,3日内,黎智英两度与反对派人士密会。黎智英今午(14日)离开“壹传媒”大楼后回到位于何文田的住所,晚上与数名反对派人士密会,包括“祸港四人帮”之一的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天主教香港教区退休主教陈日君和神父刘胜义。

港媒报道截图港媒报道截图

  报道称,黎智英今日下午约5时返回何文田住所,晚上约6时40分,有一辆7座车驶入黎智英住所,其后李柱铭夫妇驾车赶到,数分钟后,陈日君和刘胜义乘坐私家车也抵达黎智英住宅。

刘胜义 (后座左)与陈日君(后座右)乘私家车到达黎智英住所(图片来源:香港“东网”)刘胜义 (后座左)与陈日君(后座右)乘私家车到达黎智英住所(图片来源:香港“东网”)
李柱铭14日傍晚抵黎智英住所(图片来源:香港“东网”)李柱铭14日傍晚抵黎智英住所(图片来源:香港“东网”)

  “东网”称,黎智英在获准保释后两度与反对派人士密会,不知所为何事。

  黎智英获准保释后,于12日凌晨离开旺角警署,乘车返回何文田住所。香港《头条日报》12日报道称,黎智英12日中午首度离开住所,到位于将军澳工业邨的“壹传媒”大楼,并于当天17时许返回住所。香港立法会民主党议员胡志伟随即驾车到黎智英住所,引发外界关注。

  有网民将此讽刺为“政棍探汉奸”,也有网民猜测,立法会议员可延续一年,政棍不知怎么办,当然要问金主意见啦。↓

  值得注意的是,8月10日,黎智英被捕后,民主党随即跳出来污蔑警方“打压新闻自由”,胡志伟本人更一连在社交媒体发布多条贴文为黎智英“叫屈”。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特区前任行政长官梁振英当时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壹传媒大楼不是法外之地,不是外国租界。黎智英被捕,警方到壹传媒大楼搜证,民主党和公民党当然反对。我建议所有拿过黎智英钱的团体、其他组织和个人,为此事发声之前,申报利益。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