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西乐安命案重伤儿童转院南昌,母亲:孩子仍未脱离危险

江西乐安命案重伤儿童转院南昌,母亲:孩子仍未脱离危险
2020年08月14日 22:05 新京报

  原标题:江西乐安命案重伤儿童转院南昌,母亲:孩子仍未脱离危险

  新京报讯(记者 雷燕超 罗振宇 实习生 傅应林)8月14日,江西乐安县山砀村8月8日命案中的重伤儿童转院至南昌,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处于昏迷状态。其母亲称,孩子尚未脱离危险。

  康女士称,孩子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未脱离危险。

  “孩子还没有脱离危险,目前对我最大的事情,就是能让他康复。”重伤儿童母亲康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孩子需要做早期大脑修复治疗,及对大脑进行高压氧舱治疗,但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不具备相关条件,所以决定给孩子转院至南昌。

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出具的CT诊断报告。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出具的CT诊断报告。

  8月9日,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在为重伤儿童进行手术治疗后,出具的CT诊断报告显示,伤者左侧颅骨呈术后部分缺如,颅内积气。

  新京报此前报道,8月8日,山砀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致2名老人被害身亡,1名7岁儿童重伤送医。警方当日通报称,厚坊村村民曾春亮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悬赏5万元缉凶。13日,厚坊村再发生一起命案,一名乐安县医保局驻村扶贫干部遇害。警方称,两起命案嫌犯极可能为同一人。13日下午,对曾春亮的悬赏金额提至30万元。

  14日下午,值守民警陆续换防,追捕仍在进行。

责任编辑:郑亚鹏

江西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