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增加五家合作银行

我省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增加五家合作银行
2020年08月15日 11:12 福建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我省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增加五家合作银行

来源:福建日报

  据省财政厅消息,为及时纾解中小微企业面临的暂时流动性困难,我省进一步拓宽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投放渠道,在原有十二家贷款银行基础上,新增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和民生银行五家银行作为纾困专项贷款银行。

  纾困专项贷款银行将发挥服务网络、风险防控和技术能力的优势,有效甄别纾困企业,简化审批资料和流程,对申报企业在符合基本信贷准入条件和企业提供的审批资料齐备的情况下,尽快完成尽职调查、授信审批。省财政支持银行在发放纾困贷款时,在规定的贷款利率基础上直接扣减财政贴息,让贴息资金直达企业。贷款银行的拓展,将有利于增加企业选择空间,加快贷款发放,更大力度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达产。

  自今年5月我省设立首期100亿元贷款额度的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以来,截至11日,我省已有5809家企业提交贷款申请,涉及纾困贷款资金363亿元,相关银行已为1147家企业放款纾困资金51亿元。(记者 王永珍)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