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五角大楼采取行动了,目标是UFO

五角大楼采取行动了,目标是UFO
2020年08月15日 19:36 环球网

  原标题:五角大楼采取行动了,目标是UFO

  五角大楼成立特别工作组,专门研究UFO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14日,美国五角大楼宣布,在接到服役人员目击不明飞行物的报告后,他们将成立一个专门研究不明飞行物的特别工作组。

《国会山报》:五角大楼成立研究不明飞行物的特别工作组《国会山报》:五角大楼成立研究不明飞行物的特别工作组

  报道称,五角大楼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国防部副部长戴维·诺奎斯特批准成立一个不明空中现象特别工作组(UAPTF),该工作组将隶属于美国海军。

  声明称:“国防部成立UAPTF是为了增强对不明空中现象的性质及起源的了解和洞察力。该工作组的任务是探测、分析和编目可能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不明空中现象。”

  报道提到,长期以来,美国两党议员一直在推动成立一个研究不明飞行物的机构。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