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鲁木齐:辱骂殴打志愿者将被严肃处理并曝光

乌鲁木齐:辱骂殴打志愿者将被严肃处理并曝光
2020年08月15日 18:46 界面新闻

  原标题:乌鲁木齐:辱骂殴打志愿者将被严肃处理并曝光

  8月1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发布会。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军介绍,为充分发挥志愿者队伍作用,保护和激发广大志愿者的服务热情,将强化对志愿者的关爱保护,对于辱骂、殴打志愿者的违法事件,依法严肃处理并予以曝光。

  同时对志愿者的日常管理也将加强,要求志愿者服从社区(村)的管理和安排,在岗期间按要求统一佩戴志愿者标识,规范日常行为,建立志愿者队伍进出机制,对违反疫情防控要求、自律意识差、行为不当的志愿者,取消其志愿者的资格。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