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地平线队问鼎桥牌网络联谊赛

地平线队问鼎桥牌网络联谊赛
2020年08月31日 13:48 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原标题:地平线队问鼎桥牌网络联谊赛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中国桥牌协会40周年·传承与希望”桥牌网络联谊赛8月30日收兵,地平线队夺得冠军。

  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连若旸以及搭档王向阳与浙江黄龙的朱辰宇和金凯组成的地平线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而中国桥协特邀副主席桂生悦及其搭档王礼萍与天津队曲鹏桥和杨虓组成的明天队也发挥了比较高的水平。冠军争夺战中,地平线队保持了开赛以来的良好状态,以40比16击败明天队夺得冠军,明天队收获亚军。

  在8月29日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由中国桥协特邀副主席胡茂元及其搭档周咏梅和浦发青年施佐盛、林之深组成的希望队迎战中国桥协特邀副主席寿剑刚及其搭档朱晓和天津女队练丹红、王钰扬组成的梦想队。梦想队在上半场被对手零封的局势下实现逆转,以33比32战胜希望队,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历时一个月,6支参赛队分别由6位中国桥协特邀副主席携手搭档,联合2019、2020全国桥牌青年团体赛的优胜者组成。大师、新秀在线竞技,展示了老将风采与新人锋芒,传承了桥牌精神。值得一提的是每位特邀副主席不仅在各自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而且是桥牌运动的积极参与者,他们在比赛中和搭档一起展示了高超的桥牌技艺,他们严谨、认真、敬业的态度为年轻选手树立了榜样。

  为了满足桥牌爱好者的观赛需求,组委会在每一个比赛日都安排了一场比赛在央视网、央视影音、中国休闲体育台进行直播,由世界冠军、特级大师、知名牌手担任解说,共有超过500万人次观看。(转自8月31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