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陶然亭公园10月底将开新西门 方便游客进出公园

陶然亭公园10月底将开新西门 方便游客进出公园
2020年09月01日 08:31 北京市政府网站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陶然亭公园将开新西门

  8月31日获悉,陶然亭公园将在临菜市口南大街位置开辟新西门,预计10月底正式投入使用。届时新西门将会成为离陶然亭地铁站最近的门区,方便游客进出公园。

  陶然亭公园西门位于太平街龙爪槐胡同。考虑到西门在社区胡同内,游客寻找不便,公园通过实地走访核查,并与西城区政府有关部门、陶然亭街道办事处协商沟通,决定在临菜市口南大街位置开辟新西门,方便市民游客出入公园。

  据悉,此项工程已列入公园总体规划,新西门计划于10月底正式投入使用。园方透露,新西门位于园内的标本园附近,9月起将开始施工,除了扩大门区内外广场面积,还将加装坡道等无障碍设施,符合公园整体规范。届时新西门会成为离陶然亭地铁站最近的门区,直线距离仅600多米。(任珊)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