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班农涉诈骗案审判日期确定 美检方已搜获大量材料

班农涉诈骗案审判日期确定 美检方已搜获大量材料
2020年09月01日 12:36 新京报

  原标题:班农涉诈骗案审判日期确定 美检方已搜获大量材料

  据海外网消息 当地时间8月31日,在当天举行的听证会上,美国曼哈顿地方法官阿纳丽莎·托雷斯宣布特朗普前高级顾问史蒂夫·班农涉欺诈一案的审判日期定为2021年5月24日。

  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天的听证会采取线上方式举行,4名被告、法官、检察官和辩护律师均在不同地点参加了听证会,检察官称,他们已经查获涉及案件的大量电子邮件和其通讯记录,并在听证会上做了展示。班农和其他3人均在听证会上否认指控。

  检察官艾莉森·莫(Alison G. Moe)称,在获得搜查电子邮件和云储存账户的许可后,获得的材料最早可追溯到今年1月。艾莉森说,调查人员在7月和8月执行了更多的搜查令,查获了各种存储电子邮件的设备,包括是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并搜查了几个地点,包括被告的住所。

  据此前报道,检方指控班农等4名被告人涉嫌将“我们筑墙”(We Build the Wall)组织募捐的部分款项挪作私用。据报道,该组织在不到两年时间里共募集了超过2500万美元,并对外声称,募捐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在得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等地修建美墨边境墙。8月20日,班农因涉嫌电汇诈骗、洗钱以集资建造边境墙而被捕,当晚缴纳保释金后获释。

  来源:海外网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