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宝格丽安徽首家精品店9月1日在合肥银泰中心开业

宝格丽安徽首家精品店9月1日在合肥银泰中心开业
2020年09月02日 12:03 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原标题:宝格丽安徽首家精品店9月1日在合肥银泰中心开业

  9月1日,宝格丽安徽首店在合肥银泰中心正式开业。随着宝格丽的开业,合肥银泰中心至此集齐世界三大高端珠宝品牌,卡地亚Cartier、蒂芙尼Tiffany&co.、宝格丽Bvlgari。

  宝格丽BVLGARI合肥银泰中心精品店位于合肥银泰中心一楼,店内陈设精致典雅,珠宝、腕表、包袋等按品类分区陈列。开业当天即有不少顾客到店鉴赏购买,人气颇高。几何造型的B.zero1系列、时尚精美的Divas Dream系列都是顾客青睐的明星系列产品。从罗马到合肥,BVLGARI合肥银泰中心精品店带着一种意式欢愉、美好生活的氛围而来。

  自品牌成立以来,宝格丽一直以独特的风格备受珠宝爱好者关注。宝格丽合肥银泰中心精品店演绎纯粹罗马风范,诠释罗马经典又不失现代的格调风范以及这座永恒之城与生俱来的温暖闲适。随着宝格丽的入驻,合肥银泰中心的高端品牌布局再下一子,也将带给顾客更多的精致审美与全新体验。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