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提哈德航空为旅客提供新冠肺炎全球保险

阿提哈德航空为旅客提供新冠肺炎全球保险
2020年09月09日 17:12 新京报

  原标题:阿提哈德航空为旅客提供新冠肺炎全球保险

  新京报讯(记者 曲亭亦)新京报记者从阿提哈德航空获悉,阿提哈德航空推出了新冠肺炎全球健康保险。搭乘该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如果在旅途中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将不必担心医疗费用或隔离产生的费用。

  据阿提哈德航空介绍,如果乘客在外出期间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该保险将承担最高15万欧元的医疗费用和14天内每天最高100欧元的隔离费用。无论乘客何时预订,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的所有阿提哈德航班,均包括该保险,已有预订的旅客无需进行任何操作即可自动享受这一保险。阿提哈德航空提醒,该保险在全球范围内有效,有效期为出游首日起31天内。

  据了解,此前阿联酋航空也推出了为乘客负担新冠肺炎相关费用的政策。根据政策,7月23日至10月31日乘坐阿联酋航空的乘客,若在旅行期间确诊新冠肺炎,阿联酋航空将承担最高15万欧元的医疗费用和14天内每天100欧元的隔离费用。

  随着阿联酋监管机构放宽对公民和居民出入境旅行的限制,阿提哈德航空逐步恢复了全球网络中多个目的地的航班服务。9月,阿提哈德航空计划恢复运营从阿布扎比枢纽飞往全球61个目的地的航班,运力将恢复至疫情前的约50%。

  新京报记者 曲筱艺

  编辑 李铮 校对 李铭

  图片 资料图片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