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以同意建立外交关系 外交部回应

巴以同意建立外交关系 外交部回应
2020年09月14日 21:28 环球网

  原标题:巴以同意建立外交关系 外交部:乐见有助于促进中东地区和平稳定的举措

  [环球网报道]9月14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部分实录。

  埃及中东通讯社记者:以色列和巴林上周五达成协议,同意建立外交关系。就在一个月前,以色列和阿联酋也达成了类似的协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中方注意到有关报道。我们乐见有助于缓和中东地区国家紧张关系、促进地区和平稳定的举措,希望有关各方采取切实行动,推动巴勒斯坦问题早日重回平等对话、谈判的轨道。

  中方在巴勒斯坦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将继续坚定支持巴勒斯坦人民争取恢复民族合法权利、建立独立国家的正义事业,并将继续为此发挥积极和建设性作用。

责任编辑:范斯腾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