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我们几周内就会有疫苗

特朗普:我们几周内就会有疫苗
2020年09月15日 22:22 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我们几周内就会有疫苗

  “可能是4周,也可能是8周……我们有很多伟大的公司。”

  当地时间15日早,据彭博社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美国将在数周内研制出新冠疫苗。

  

彭博社快讯截图

  彭博社快讯截图

  另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特朗普在采访中说:“我这么做不是因为政治原因,而是我希望疫苗被尽快研制出来。”随后,特朗普还谈到了推动疫苗研发的“空间机战行动(Operation Warp Speed)”,并表示如果没有这项行动,“你们几年内都不会有疫苗”。

  “我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快推动了这一进程。我们将在几周内研发出疫苗,可能是4周,也可能是8周……我们有很多伟大的公司。”特朗普说道。

  

  来源:环视频/何卓谦

  当天早上,特朗普也在其官方推特上“预热”称,“我将接受‘福克斯与朋友们’的采访,尽请期待!”

  

特朗普推特截图

  特朗普推特截图

  

  番外

  特朗普受访再回应伍德沃德新书:我快速看了一遍,非常无聊

  当地时间15日早,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福克斯与朋友们”节目采访。据福克斯采访直播显示,特朗普在采访中就伍德沃德爆料自己的新书再次做出回应。特朗普表示,他快速地看了一遍这本书,他认为“非常无聊”。

  当地时间15日,特朗普接受“福克斯与朋友们”连线采访

  “实际上,我昨晚读了一遍。我读得很快,(这本书)非常无聊。”特朗普在节目中说道。

  随后,主持人问:“这本书写得准确吗?”

  “这是本很无聊的书。”特朗普回答道,“凑活吧,我的意思是,凑活吧。”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此前报道,揭露“水门事件”的美国记者鲍勃·伍德沃德的新书《愤怒》即将出版,该书对特朗普在白宫的生活进行了大量揭秘,其中就提到了特朗普曾在会议上贬低美军将领、曾故意淡化新冠疫情严重性等事。9日晚,特朗普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曾就该书回应称,他“几乎可以确定”他不会看这本书,因为他“没时间”。

  来源:环球网/崔妍

  

特朗普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