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TVB热播剧出现14秒疑似乱港手势 港媒:导演已被解雇

TVB热播剧出现14秒疑似乱港手势 港媒:导演已被解雇
2020年09月16日 15:35 环球网

  原标题:TVB热播剧出现14秒疑似乱港手势,港媒:导演已被解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据香港“星岛网”等港媒16日报道,香港无线(TVB)高收视率情景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在9日播出的一集中,出现疑似乱港手势,镜头停留14秒时间。有观众和网友发现后表示罢看,事后,无线表示会严肃了解并跟进有关事件。港媒最新消息称,该剧集导演已被解雇。

港剧出现乱港手势片段(图片来源:港媒)港剧出现乱港手势片段(图片来源:港媒)

  港媒援引消息称,无线已就此次事件于15日正式解雇负责该集的导演Justin。报道称,被解雇的导演Justin今日(16日)仍以TVB员工身份上班,在被问及是否已被解雇就表示不清楚。他称,拍摄当日自己的确在场,但什么也看不到,对于剧组是否有人被解雇,他表示不知情。而有份演出该集的香港演员刘丹则表示不清楚事件。

  报道提到,Justin就是在该剧中饰演言少一角的冯肇均,演出属客串性质。冯肇均于2012年加入无线电视担任助理编导,于2017年晋升为编导,作品包括《大太监》、《枭雄》以及《爱·回家》系列等等。

  据“星岛网”报道,无线回应称,不会评论个别员工离职事宜,就早前该幕剧情事件仍在调查中,如果是有人刻意破坏,无线会严肃处理,绝不容许类似事件发生。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范斯腾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