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批次“恒凌”单晶体冰糖还原糖分超标被通报

1批次“恒凌”单晶体冰糖还原糖分超标被通报
2020年09月16日 21:44 新京报

  原标题:1批次“恒凌”单晶体冰糖还原糖分超标被通报

  新京报讯 (记者 张明璇)9月16日,新京报记者从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在最近一期的食品安全抽检中,1批次“恒凌”单晶体冰糖因还原糖分超标被通报。

  据抽检通告,由河北省永清县好味来食品加工厂(分装)生产的“恒凌”单晶体冰糖(170克/袋,2020/5/22)被检出还原糖分超标,检出值为0.45g/100g,标准值为≤0.12g/100g。

  资料介绍,还原糖分反映了食糖中还原糖的含量。还原糖偏高会使食糖吸潮,不耐贮存,从而影响产品质量,不达标则会影响产品本身的风味。还原糖分不合格可能与储存方式、生产工艺、运输储存环境等有关。

  新京报记者 张明璇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薛京宁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