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警方查获假冒汽配配件5000余件 涉案价值200余万元

警方查获假冒汽配配件5000余件 涉案价值200余万元
2020年09月17日 19:54 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原标题:警方查获假冒汽配配件5000余件 涉案价值200余万元

  央视网消息:近日,贵州省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分局经侦大队,集中对当地多家汽配城的商家进行了清查,发现了大量假冒某韩系汽车品牌的配件。

  行动开始,记者跟随一组民警来到贵阳太慈桥升华汽配城的某商铺。

  民警根据前期的调查,已经摸清对方销售的涉嫌假冒汽车配件的仓库,就位于升华汽配城的3楼。在仓库内民警看到,涉嫌假冒某韩系汽车的全车配件几乎都有。经汽车厂家的工作人员鉴定,这些配件都是假冒伪劣产品。

  一旦这样的假冒伪劣配件被用到汽车上,后患无穷。

  在这次行动中,民警共查获涉案的汽配种类有火花塞、轴承、减震器、保险杠等30余类,现场查获汽配配件5000余件,涉案价值200余万元,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