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智博会”我们来了!

“智博会”我们来了!
2020年09月17日 21:02 西南大学

  原标题:“智博会”我们来了!

  来源:西南大学

  2020年第163期 总第1273期

  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线上智博会)在重庆礼嘉智慧公园拉开帷幕。本次展览主要采用线上展览方式,在智博会官网搭建线上展示平台,围绕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领域,设置线上重庆、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能应用、智能技术和区域合作6个虚拟展区。

▲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开幕式举行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开幕式举行

  学校作为市内重点参展高校参展,在科学技术处的精心组织下、各参展项目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展示了我校在人工智能技术与汽车制造、医疗健康、机器人、农业、电网等多个领域相结合的技术研究成果和应用成果。

  “秒级到账”!川渝互认互贷

  智慧公积金提档升级!

  在璧山实现“全息路口”

  8秒完成交通事故检测上报!

  重庆“智慧环保”让污染无处遁形!

  本次线上展览会亮点众多

  一支Vlog带你看精彩内容

  ▼▼▼

  

  同时,线上展览平台已同步面向公众开放,观众可通过2020线上智博会唯一官方网址(https://www.smartchina-expo.cn/),智博会APP、智博会微信公众号、智博会微信小程序、智博会为手机H5和智博会官方微博在线观展。

  

  |党委宣传部 党委网络工作部

  来源:科学技术处 重庆共青团

  编辑:陆玉燕 芦岑芹

智博会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