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唐农不再担任广西中医药大学校长

唐农不再担任广西中医药大学校长
2020年09月17日 22:32 澎湃新闻

  原标题:唐农不再担任广西中医药大学校长

  9月17日,澎湃新闻查询广西中医药大学官网“现任领导”栏目发现,唐农已不再担任广西中医药大学校长。

唐农 资料图唐农 资料图

  唐农,男,1962年生,汉族,广西贺州人,广西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唐农自1984年7月开始从事中医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唐农还是 “火神派”第五代传人,兼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扶阳法重点研究室主任,在继承中医扶阳学术思想的基础上,努力将其发扬光大,促进了扶阳学派的进一步发展,成功的组织举办多届扶阳论坛,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倡导扶阳学术理论解决脑病、肝病疑难重症,屡获奇效,多次受邀到美国、英国、德国等国家讲学。

  广西中医药大学创建于1956年,其前身是1934年成立的广西省立南宁区医药研究所,是我国5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中唯一独立建制的高等中医药院校。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广西中医药大学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