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年内,尼泊尔要在与印度接壤这个县增设9个哨所

年内,尼泊尔要在与印度接壤这个县增设9个哨所
2020年09月17日 23:28 环球网

  原标题:年内,尼泊尔要在与印度接壤这个县增设9个哨所

  为加强边境执法安全,打击走私、偷运武器、毒品和人口贩运等。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尼泊尔东部与印度接壤的查巴县(Jhapa)将在年内增设9个武警边防哨所。查巴县武警第二司令部警司拉曼什·库马尔·潘迪(Ramesh Kumar Pandey)表示,增设武警边防哨所是为了加强边境执法安全,打击走私、偷运武器、毒品和人口贩运等犯罪活动。

△新冠疫情期间查巴县设立的某个临时边境检查点(图片来源:尼泊尔《坎蒂普尔日报》官网)△新冠疫情期间查巴县设立的某个临时边境检查点(图片来源:尼泊尔《坎蒂普尔日报》官网)

  

  查巴县位于尼泊尔最东部,该县南部与印度比哈尔邦相邻,东部和印度的西孟加拉邦接壤,与印度拥有144公里的开放边境。由于尼印两国边境开放,尼泊尔安全人员在控制边境走私等犯罪活动中面临巨大的挑战。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张玥

  

印度尼泊尔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