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周口动物园5匹斑马“越狱”逛街啃玉米,特警出动安全送回

河南周口动物园5匹斑马“越狱”逛街啃玉米,特警出动安全送回
2020年09月18日 19:03 新京报

  原标题:河南周口动物园5匹斑马“越狱”逛街啃玉米,特警出动安全送回

  新京报讯(记者 雷燕超)9月17日,周口市中州大道北段西侧的野生动物园5匹斑马跑出园外,并啃食村民刚收的玉米棒子。经特警与斑马饲养人员配合,用麻醉枪等方式控制住斑马,并护送斑马安全回到动物园内。

  五匹斑马结伴在马路上狂奔。

  现场视频显示,五匹斑马结伴在马路上狂奔,途中啃食村民刚收的玉米棒子,饲养人员和村民在后围追堵截未果。

  斑马正在啃食村民刚收的玉米棒子。

  报警人称,斑马“越狱”是因动物园管理不到位,导致五匹斑马结伴出逃。接警后,周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迅速前往现场处置。因天色越来越黑并且附近是高速口,随时可能因斑马受惊狂奔发生危险。最终,特警与斑马饲养人员相互配合,使用麻醉枪等方式将五匹斑马控制,并护送斑马安全回到野生动物园内。

  校对 卢茜

  

周口市河南周口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