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西一金店遭抢劫监控画面曝光 嫌疑人指认现场

江西一金店遭抢劫监控画面曝光 嫌疑人指认现场
2020年09月18日 19:03 新京报

  原标题:江西一金店遭抢劫监控画面曝光,警方押解嫌疑人指认现场

  新京报讯(记者 罗振宇)9月18日,江西省南昌县警方通报,涉嫌抢劫金店并杀害店主的嫌疑人邓某生于当日0时20分被控制。下午,警方押解嫌疑人前往案发地指认现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押解嫌疑人指认现场。警方押解嫌疑人指认现场。

  监控画面显示,9月17日18时21分许,店主父亲将电动车停在门口后进店;约40秒后,一位路人经过发现异常后折返查看,不一会儿该路人惊吓跑开;随即劫犯拎着袋子从店内夺门冲出,被害店主父亲追出赶上后发生搏斗。

案发后,警方到现场进行侦查工作。案发后,警方到现场进行侦查工作。

  附近商户介绍,整个事情经过只发生在短短两分钟内,“18时19分,歹徒进入金店,1分钟后店主遇害,18时21分,店主父亲进店,与歹徒发生搏斗。”另一名附近商户称,被害店主结婚不到两年,孩子仅8个月大。

  9月18日,南昌县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邓某生于18日0时20分被控制,当日下午,警方押解嫌疑人前往案发地点指认现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抢劫江西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