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辽阳城郊:参观美丽乡村学习“前杜”精神

辽阳城郊:参观美丽乡村学习“前杜”精神
2020年09月18日 08:52 正义网

  原标题:辽阳城郊:参观美丽乡村学习“前杜”精神

  正义网讯(通讯员卢金友)近日,辽宁省辽阳市城郊地区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了“美丽乡村行”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参观辽阳县刘二堡镇前杜村。 

  改革开放以来,前杜村抓住机遇,初步实现了“农业产业化、工业规模化、三产多元化、村屯生态化、生活城市化”目标,闯出一条以农村工业化带动农业现代化和新型城镇化的创新发展之路,成为我国新农村建设典范,先后获得全国文明村、全国十大美丽乡村、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等殊荣。 

  活动中,干警们参观了前杜村新时代发展的村容村貌,一幢幢现代化的住宅楼、宽敞整洁的广场映入眼帘。在党建先锋主题馆,聆听了翟福纯村长关于村党建工作经验介绍和村历史发展进程,一幅幅照片记述了党员带领全村百姓脱贫致富的坚实足迹;在现代农业大棚,近距离感受了前杜村现代农业的发展水平,分享了农业发展带来的幸福成果。参观学习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敢闯敢试、苦干实干、团结友爱、乐善好施”的前杜精神,立足岗位,以新方法解决新问题,以新思路谋求新发展,着力提升办案水平和监督能力。

辽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