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学校召开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筹备工作冲刺推进会

学校召开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筹备工作冲刺推进会
2020年09月18日 23:56 温州医科大学

  原标题:学校召开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筹备工作冲刺推进会

来源:温州医科大学

  

  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

  还有

  30

  将于2020年10月18日

  在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召开

  

  为做好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以下简称“青科会”)主会场活动,9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筹备工作冲刺推进会,督查筹备进展,部署冲刺攻坚任务。校党委书记吕一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程锦国、金胜威、汪军洪、李军红、朱雪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青科会场馆改造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方案相关情况和中外校长论坛、大健康论坛等主体活动以及营养研究与人群健康论坛、国际护理学术研讨会、康宁精神医学国际论坛、2020 检验医学国际会议等卫星论坛的筹备进展情况汇报。

  

  

  

  

  吕一军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日益临近,峰会筹备工作进入了临战冲刺阶段。前一阶段,学校各单位凝心聚力,紧密配合,各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他就下一步冲刺推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办好青科会的重大意义,把青科会当做学校的重中之重工作来抓,集中精力办好盛会。二是要注重工作谋划,站在全局的高度,把青科会举办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细做精,做出成效。三是要抓住工作重点,在重点人、重点环节、重点事上下功夫,化繁为简,提高工作实效。四是要形成工作合力,成立驻点专班,与青科会执委会专班紧密对接,协同推进。

  

  

  

  办公室、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教务处、国合处(港澳台办)、后勤发展处、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护理学院、精神医学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