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财政部:1.7万亿直达资金已实际支出7358亿元

财政部:1.7万亿直达资金已实际支出7358亿元
2020年09月19日 14:34 央视

  原标题:财政部:1.7万亿直达资金已实际支出7358亿元

  央视网消息:今年,财政部安排了1.7万亿的直达资金,主要用于提升基层财政保障能力。目前,已有超过7000亿元的直达资金形成了实际支出。

  根据财政部直达资金监控系统数据统计,截至8月31日,在1.7万亿直达资金当中已形成实际支出7358亿元,其中市县基层支出7125亿元,占比96.8%,体现了资金直达基层的政策效用。如果按照支出进度测算,实际支出的7358亿元,占中央财政已下达资金的44.1%。

  据了解,各地结合本地实际,大力优化直达资金支出结构,重点用于支持开展常态长效疫情防控、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基层运转以及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等,在支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郑亚鹏 SN238

财政部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