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丰宁满族自治县蔬菜产业发展论坛暨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在京成功举办

丰宁满族自治县蔬菜产业发展论坛暨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在京成功举办
2020年09月19日 15:12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丰宁满族自治县蔬菜产业发展论坛暨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在京成功举办

  2020年9月19日,潮滦源头、绿色有机——丰宁满族自治县蔬菜产业发展论坛暨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此次对接会由丰宁满族自治县县委、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指导,丰宁满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主办,中国社会扶贫网、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社区扶贫联盟支持。丰宁满族自治县政协副主席丛雁飞、丰宁满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刘国石、中国社会扶贫网消费扶贫专班副主任谢亮、北京瑞赢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龙贵、本来生活网蔬菜采购经理张少华、七代志小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福顺等领导等出席此次对接会并进行重要演讲。同时,来自丰宁满族自治县有关单位、企业,支持媒体、北京物业企业等共约150多人参加本次对接会。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此次对接会以“潮滦源头、绿色有机”为主题,旨在丰宁满族自治县抓住自身时差优势,正确定位全县“双有机”农业发展,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环境下,加大绿色有机蔬菜产业发展的品牌宣传推介力度,调动全社会参与的积极性,助力农民脱贫致富。

  丰宁满族自治县政协丛雁飞副主席,在会上介绍了丰宁的县域农业情况和取得成就,同时表示举办此次对接会,将进一步提升丰宁优质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加强产销联系,促进丰宁现代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必将产生深远影响,鼓励并邀请大家走进河北、走进丰宁。

  中国社会扶贫网消费扶贫专班副主任谢亮,在会上阐述了党和国家对于扶贫事业的支持,在9月全国消费扶贫月举办此次对接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政策成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措施。

  丰宁满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刘国石局长,更是围绕丰宁满族自治县“基本县情、农业情况、有机双创成果、政府力度、农业农村局决心”五个点依次进行说明,并表示丰宁满族自治县必将“生态立县、品牌强县”作为未来丰宁农业发展的总目标,把打造京北最具特色的生态农业产业聚集区作为主攻方向。

  会上,丰宁满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与中国社区扶贫联盟进行了“社区的力量”结对计划签约;北京瑞赢物业、北京网信物业、北京首华物业与丰坝农业进行了“我家菜园”蔬菜基地认购签约仪式。

  此次对接会的成功举办,将化绿水青山为金山银山、以金山银山衬绿水青山,播种有机品牌,收获生态建设、脱贫甩帽双赢的累累硕果,让“丰芜康宁”的种子萌发出蓬勃生机。

责任编辑:张玉 SN234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