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务要闻国庆将至 太原在墨艺苑、五一南广场等地布设主题花坛

政务要闻国庆将至 太原在墨艺苑、五一南广场等地布设主题花坛
2020年09月21日 07:52 太原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政务要闻国庆将至 太原在墨艺苑、五一南广场等地布设主题花坛

         9月20日市园林局消息,我市将在墨艺苑、迎泽公园北门、南内环北互通、五一南广场等地布置一批主题花坛,为国庆、中秋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

  具体来说,墨艺苑摆放的立体花坛主题为“治山、治水、治气、治城一体推进”,以网红打卡地晋阳桥为主景,现代的花艺设计,配以水艺、蝴蝶、小天使,加上喷雾效果,让人仿佛进入仙境,彰显了太原人民治山、治水、治气、治城一体推进的激情。

  迎泽公园北门摆放的立体花坛主题为“让公园成为人民群众共享的绿色空间”,以喜庆花篮为主景,花篮内组合红掌、百合等富有吉祥寓意的花卉,体现万众同庆,喜迎佳节。

  南内环北互通摆放的立体花坛主题为“古城文韵”,以古朴的状元桥和太原名片双塔为主景,配以造型球类、苏铁、造型花朵来丰富花坛层次,展示了“唐风晋韵地、锦绣太原城”的美丽景象。

  五一南广场摆放的立体花坛主题为“神州同庆”,由灯箱标语“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斜坡立体灯笼造型及地面流线形图纹三部分组成,表达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的美好祝愿。

  (转载自太原新闻网)

太原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