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3理发暴涨近700倍!新加坡男子险被扣理发店强制刷卡消费$1999~

$3理发暴涨近700倍!新加坡男子险被扣理发店强制刷卡消费$1999~
2020年09月21日 15:47 浙江发布

  原标题:$3理发暴涨近700倍!新加坡男子险被扣理发店强制刷卡消费$1999~

  万事通说

  警惕消费陷阱!

  “美女,你的发质很干,应该多做几次护理,我们现在充值1000送500!”

  “你这种脱发问题可以用我们最新的洗护套装,现在办卡有优惠~”

  “办张卡嘛,办嘛!”

  这些话是不是勾起了你的回忆?如果要选全世界最不想搭话的人,想必屈臣氏导购和理发店"Tony"会拔得头筹!毕竟很多人都有进理发店被劝买产品办卡的经历~

  不过这种事情不止发生在国内,新加坡也屡见不鲜。最近有个新加坡大叔,就在理发店被强制消费!原本3新元的理发,差点套路1999新元!(约10000元人民币),事后他在网络上疯狂吐槽,劝大家都要远离这家“黑店”!

  3新元理发变1999新元

  事情发生在金文泰3道的一家理发店。在新加坡生活的大家应该知道,对男士来说理发是个比较简单的事,有的店铺如果不洗头只理发,8新元就可以拿下~

  在这样的市场价下,“3新元理发”的广告就尤为吸引人了。一名路过的男子看到广告后进入这家理发店,准备花3新元理发。“我们现在有一个配套,特别划算又优惠,你可以办理配套嘛!”店里的理发师从开始理发后,就一直给男子推销。

  男子不动声色,也没有被低价的套餐诱惑,坚持自己只需要理发就可以了。理发结束后,店里告知男子不收现金,他便拿出自己的银行卡付款,但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男子眼睁睁地看理发师按出了1999新元的数字

  “等一下!为什么要收我1999新元?!”男子震惊道。

  “这是十次头皮护理的费用。”

  “我没有要办理这个头皮护理啊!没有同意!”男子忙道。

  但理发师置若罔闻,继续刷1999新元。

  擅自刷卡1999新元未果

  强迫消费199新元

  万幸,男子的卡里根本没有1999新元,可理发师不死心,又接着按了599新元与399新元,谁知都刷不出去~

  最后理发师无奈按下了199新元,这次终于刷成功了!

  而男子已经火冒三丈!莫名其妙被他人擅自刷自己的卡,乱按价钱,但自己根本没有进行这些莫须有的消费!“还好我卡里没那么多钱,不然就要被他扣掉了!”

  事发突然,男子也没能及时阻止,只能在被刷完卡之后愤怒报警,然后将这件事发布在网络上,提醒附近其他的居民不要被“黑店骗钱”。

  引发网友热议

  

  3新元的理发突然变成1999元,翻了近700倍!这件事情怎么想都匪夷所思,也不知道店家是哪里来的勇气在光天化日下如此行事。男子家人将这件事发到网上,引发了网友热议!

  大部分网友都认为店家的做法实在过分,也有人认为3新元理发本来就不太符合市场价格,男子也不应该贪图便宜。

  通心粉们,你们对这件事情怎么看呢?欢迎“写留言”分享~

  

  ♡ 拿PR、转公民、应邀去清华交流学习......一个平凡中国女孩来新加坡读书后开启逆袭之路!

  ♡ 前新加坡首富的门徒,期待走上红毯的那一刻……你,是那个他吗?

  ♡ 18例!英国又有大动作!把新加坡移出入境黑名单,又包机接中国留学生~

  

  1 新元 =4.9884 人民币

  1 人民币 =0.2004 新元

  (*截稿前更新)

  不错过新加坡万事通更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