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港警突击搜查出刀棍枪械避弹衣 母子涉贩卖军火被捕

港警突击搜查出刀棍枪械避弹衣 母子涉贩卖军火被捕
2020年09月24日 13:55 环球时报

  原标题:港警凌晨突击搜查出刀棍枪械避弹衣,母子涉贩卖军火被捕

  据港媒报道,香港警方新界北警区重案组,早前接获情报,指有人收藏枪械及防护器具等违法物品,并在网上平台交易,经调查后于今日(24日)凌晨,突击搜查粉岭华明路15号欣盛苑欣耀阁一个单位,检获一支手枪型的胡椒弹球枪、一支伸缩棍、两把大约30厘米长军刀、3支气枪、一件避弹衣及15个防毒面具。

警方展示检获的武器 图源:香港“东网”警方展示检获的武器 图源:香港“东网”

  据报道,单位内一名吕姓(23岁)男学生及其蔡姓(49岁)报称从事采购的母亲,涉嫌无牌管有枪械及弹药、未经许可输入战略物品、藏有攻击性武器共3宗罪被捕,他们已被通宵扣查。警方强调案件仍在调查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涉案两母子被警方拘捕带署调查 图源:香港“东网”涉案两母子被警方拘捕带署调查 图源:香港“东网”

  据了解,被捕人士无黑帮背景,胡椒弹球枪并无子弹,部分物品已在网上平台出售,警方正追查该些物品下落,同时调查有关武器,是否用作袭击警务人员。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玉 SN234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