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年诺贝尔奖获得者将享有额外奖金100万克朗

今年诺贝尔奖获得者将享有额外奖金100万克朗
2020年09月24日 14:49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中国日报网

  原标题:今年诺贝尔奖获得者将享有额外奖金100万克朗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路透社报道,诺贝尔基金会主任拉尔斯·海肯斯滕周四表示,今年诺贝尔奖获得者将享有额外的100万瑞典克朗奖金。

  瑞典财经类报纸《每日产业》报道,今年的奖金将增加到1000万瑞典克朗。

  瑞典著名的化学家阿尔弗雷德·贝恩哈德·诺贝尔留下了约3100万瑞典克朗(根据基金会的数据,今天的价值约为18亿克朗),从1901年颁发到2019年,已经一百多年。

责任编辑:张玉 SN234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