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服务中心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服务中心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2020年09月24日 17:14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服务中心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来源: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为进一步提升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大楼物业人员的保密意识,加强日常保密管理,近日,省自然资源厅服务中心对物业人员以及从事重点岗位的工作人员进行保密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该中心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结合相关案例对与会人员进行警示教育。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对保密要求和做法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强调,为厅机关服务的各物业单位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加强员工保密知识教育培训,特别是保安、保洁、会务、监控室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各项保密规章制度,认真履职尽责。要把不擅自进入与岗位无关的涉密场所和活动区域,不记录、复制、保存、传递、透露服务单位的涉密信息和内部信息作为日常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制度。

  省自然资源厅服务中心

浙江省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