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拱墅区局迅速贯彻落实省局视频会议精神

拱墅区局迅速贯彻落实省局视频会议精神
2020年09月25日 01:31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拱墅区局迅速贯彻落实省局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在全省零售药店常态化疫情防控警戒工作部署暨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后,拱墅区局结合辖区实际,迅速对会议精神进行学习贯彻。

  一是督促企业自查自纠。就省局通报的各地24小时“网订店送”药房建设中存在的网址准确性、证书网上展示等规范性问题,要求辖区相关企业开展对照自查,并结合GSP,对存在的类似问题以及其他不规范行为进行整改。

  二是强化各方责任落实。要求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在“网订店送”经营活动中,抓好服务便民与质量安全,妥善处理顾客的咨询、意见与投诉等;加强员工培训,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做好疫情防控警戒工作。监管科室、属地监管所、大队要加强检查指导,做好宣传引导,努力高分交出防疫民生两张报表。

  三是推进药品安全治理。坚决落实贯彻省局“保安全、促发展、争一流”的总体要求,抓好做实民生实事项目,推动辖区医药行业发展,推进药品安全治理创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争取党委政府和各方支持,进一步健全监管体系。

  信息来源:拱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