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临沧市考察团到市委宣传部考察交流

临沧市考察团到市委宣传部考察交流
2020年09月25日 08:35 昆明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临沧市考察团到市委宣传部考察交流

  昨日,临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寿志率临沧市考察团到昆明市委宣传部考察交流工作。昆明市委宣传部与临沧市委宣传部签订《昆明市临沧市乡村旅游宣传帮扶合作协议》。

  李寿志介绍了临沧市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并表示,临沧市紧紧抓住全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和“三张牌”建设等机遇,力争用三年时间把旅游业培育成为临沧富民强市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着力把临沧建成最美丽的地方、云南省健康乡村旅游目的地、全国康养旅游胜地。下一步,希望通过与昆明的深度宣传合作,加大对临沧市乡村旅游的宣传力度,助力临沧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昆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谦介绍了昆明市旅游宣传推介的做法,并表示,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两市宣传部门、网信部门、文旅部门、市属新闻媒体要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完善联络机制、细化工作方案,并尽快付诸实施;抓住关键节点,强化宣传效果,掀起临沧乡村旅游的宣传热潮;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深化合作,昆明、临沧不仅要在旅游宣传上深入合作,更要在意识形态、理论舆论、内宣外宣网宣、文明文创文化等领域开展全面的交流合作。(昆明日报 记者陈雯)

临沧市临沧昆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