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0年“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启动

2020年“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启动
2020年09月25日 18:15 新华网

  原标题:2020年“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启动

  新华网广州9月25日电 24日上午,2020年“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在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正式启动,来自15家中央、省级媒体的记者参加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介绍了自2018年建厅以来,广东省不断深化应急管理改革、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守稳安全生产基本盘等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工作成效。

  启动仪式上还播放了广东省防御第四轮“龙舟水”纪实宣传片,现场展示了危化品风险监测预警、强降雨短临预警靶向发布、线上安全监管执法、应急联动“一键通”等应急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成果。据悉,“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持续至12月31日,将围绕推进广东应急管理改革发展、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专题,组织媒体记者奔赴全省各地进行实地采访宣传。

广东省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