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做“四有”好老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举行2020年新入校教职工座谈会暨入职宣誓仪式

做“四有”好老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举行2020年新入校教职工座谈会暨入职宣誓仪式
2020年09月26日 17:56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原标题:做“四有”好老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举行2020年新入校教职工座谈会暨入职宣誓仪式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学校举行新入校教职工座谈会暨入职宣誓仪式

  

  校长、党委副书记葛世荣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王忠强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晞讲话

  

  副校长刘波讲话

  

  新入校教职工宣誓

  9月22日下午,学校在1号办公楼200会议室举行2020年新入校教职工座谈会暨入职宣誓仪式。校长、党委副书记葛世荣,校党委副书记王忠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晞,副校长刘波出席会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新入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汪文生主持。

  葛世荣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27名优秀人才选择加入矿大,成为学校事业的建设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葛世荣向新入职的教职工讲述了学校百十年办学历程和文化传承,并对新教工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热爱矿大,要时刻展现矿大人的自信,作为矿大的一份子,要爱校如家,与学校同舟共济,共创学校的未来。二要融入矿大,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和发展方向,爱岗敬业,努力修炼基本功,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尽快成长,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三要成就矿大,要结合自身专业特色,抢抓机遇,在本职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为学校建设成世界一流能源科技大学努力奋斗。

  董晞对新教工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保持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才学引领学生成长。二要始终保持严实的思想和作风,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自觉自律,做到“心中有戒尺,行为有所止”,严守底线,不踩红线。三要追求卓越,开拓进取,新老员工携手并肩,共同促进学校发展。

  王忠强和刘波在座谈时表示,感谢各位新教工选择到矿大工作,勉励新教工今后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团结协作,努力奋斗,不断创新。同时祝愿2020年入职的全体新教工都能够在矿大大展宏图,与学校共创辉煌。

  人事处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2020年我校招聘工作的整体情况。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教学、科研、人事、财务、后勤、工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解读了大家关心的问题,各部门表示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帮助教职工排忧解难。

  会上,27名新教工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并签署了师德承诺书,标志着他们将肩负责任与使命开启人生新征程。

  会后,广大新教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学校“开发矿业、开采光明”的崇高事业和光辉历史又有了新的认识,深感作为矿大人的自豪。今后将谨记校领导嘱托,严格遵守教师职业准则和道德规范,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建设世界一流能源科技大学而不懈奋斗。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