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贸企业掘金“一带一路”市场

外贸企业掘金“一带一路”市场
2020年09月28日 07:24 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原标题:外贸企业掘金“一带一路”市场

  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立足电子信息、农产品加工、矿产品加工等优势产业,指导企业制定适合当前形势的出口策略,在巩固、拓展传统市场的同时,加快与东南亚、东欧和非洲等“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及新兴市场国家的合作,实现自营出口多元化。并先后出台了专项扶持政策,鼓励有实力的外贸出口企业走出国门建立国际营销网络。随着“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市场的拉动,上半年该县对外出口保持持续增长。

  图为安远县海韵电子有限公司员工正在赶制出口欧美、非洲等国家的订单。

  经济日报记者 李景录摄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