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多邻国英语测试推出“桌面应用程序” 已替代网页版

多邻国英语测试推出“桌面应用程序” 已替代网页版
2020年09月28日 19:56 新京报

  原标题:多邻国英语测试推出“桌面应用程序” 已替代网页版

  新京报讯(记者 戚望)9月28日记者获悉,多邻国英语测试推出的“桌面应用程序”已全面应用。今后,考生可通过官网下载本地桌面应用程序参加多邻国英语考试。相比网页版,桌面应用程序将更稳定、安全。

  据了解,多邻国英语测试的桌面应用程序现已全面替代网页版测试。转至应用端后,该测试考试内容、题型、难度以及分数并不会发生变化。桌面应用程序仅适用于正式考试的过程,考生仍可在网页端参加测试练习、购买测试、查看测试结果。

  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多邻国英语测试桌面应用程序的推出,旨在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考试体验。

  在桌面应用程序之外,多邻国英语测试还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进行有效监考。在考生答题期间,计算机视觉算法可通过网络摄像头验证考生的身份,并监测其动作及周围环境音效。“如何有效监考来保证测试对于所有考生的公平公正,是我们极其看重、并且不断在追求与探索的。“多邻国英语测试负责人Rogelio Alvarez Mury表示。

  作为一项全程由线上进行的留学英语考试,多邻国英语测试目前已获得等全球范围内2500余所欧美名校及机构认可。

  新京报记者 戚望 校对 柳宝庆

  

英语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