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河池一栋民房失火致13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

广西河池一栋民房失火致13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
2020年09月28日 20:34 新京报

  原标题:广西河池一栋民房失火致13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

  新京报讯(记者 徐茂祝)9月28日凌晨,广西河池宜州区一栋民房发生火灾。据宜州区相关部门通报,消防人员于5时25分将大火扑灭,13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正在全力抢救。

火灾现场。火灾现场。

  现场视频显示,一栋民房发生火灾,冒起滚滚浓烟,现场有消防人员进行处置。周边商户介绍,火灾发生于凌晨4点多,当时有人听到响动后出来查看,发现火势从位于一楼的一家电动车摩托车修理店正往楼上燃烧。该商户称,因火势太大,消防员赶到后,用云梯将楼上的几位老人救出。

5时许,大火被扑灭。5时许,大火被扑灭。

  宜州区相关部门通报称,9月28日4时许,宜州区消防部门接报,宜州区金宜大道宜畔路口一栋民房发生火灾。经消防人员紧急救援,5时25分左右,大火被扑灭。大火造成13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目前医院正在全力抢救。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祝加贝 SN236

火灾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