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国首枚芯片邮票面世

我国首枚芯片邮票面世
2020年09月28日 05:14 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原标题:我国首枚芯片邮票面世

  中工网北京9月27日电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甘皙)中国邮政9月26日发行《第40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纪念》邮票纪念张,这是中国首枚NFC芯片邮票。

  据悉,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活动,中国邮政特别制作该邮票纪念张。纪念张内置超薄芯片,邮票序列码、荧光暗码与芯片的ID一一对应,使集邮者手中的每一枚纪念张都是独一无二。

  中国邮政有关负责人表示,芯片邮票将互联网、前沿科技与传统邮票有机结合,满足了防伪溯源、信息化应用等方面需求。

邮票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