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毅10月将访问日本并同菅义伟举行会晤?中方回应

王毅10月将访问日本并同菅义伟举行会晤?中方回应
2020年09月28日 21:23 环球网

  原标题:外交部:愿同日本新政府一道,共同推动中日关系持续取得新进展

  [环球网报道]2020年9月28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部分实录如下。

  日本共同社记者:据报道,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10月将访问日本并同日本首相菅义伟举行会晤。你能否证实?

  汪文斌:中方重视中日高层互动,这对引领两国关系改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愿同日本新政府一道,共同推动中日关系持续取得新的进展。关于你提到的有关问题,我没有可以提供的信息。

责任编辑:祝加贝 SN236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