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山景区中秋国庆假期每日限流20000人次

华山景区中秋国庆假期每日限流20000人次
2020年09月28日 23:49 央视

  原标题:华山景区中秋国庆假期每日限流20000人次

  9月28日,华山景区发布中秋国庆假期限流公告。公告称,9月30日至10月8日,华山景区乘索道上山游客入园时间为6:30至16:00;步行登山(华山门)24小时开放;索道运营时间为6:30至20:00。根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华山景区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结合华山景区实际,节日期间,华山景区每日最大客流限量20000人次,其中团队预约每日不超过4000人,达到上限停止售票。

  华山景区门票实行实名制分时预约购票,可提前7天在渭南全域旅游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大华山智慧旅游生活号、携程网等渠道预约购票,售完即止。

  中秋国庆假日期间,华山景区将在景区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平台以及景区LED大屏实时发布客流情况。希望广大游客及时通过以上途径关注景区动态,合理安排行程,错峰游览。(总台央视记者 杨永青 郭升)

责任编辑:张申 SN235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