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钱志刚任上海嘉定区副区长(图)

钱志刚任上海嘉定区副区长(图)
2020年10月01日 22:02 澎湃新闻

  原标题:钱志刚任上海嘉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9月29日下午,嘉定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谋赛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德祺、王建新、宗斌、陈小鸿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提请审查和批准<本区落实使用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和第二批地方政府债券方案(草案)>的议案》,审查并批准了《本区落实使用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和第二批地方政府债券方案》;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本区贯彻实施《上海市环境保护条例》情况的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本区贯彻实施《上海市环境保护条例》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区人民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钱志刚为嘉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肖伟因工作需要辞去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华棣、李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葛建军,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负责人,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委、区经委、区公安分局、区财政局、区规资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建管委、区交通委、区农业农村委、区水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绿容局、区房管局、区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及执法检查组部分成员列席会议。会议设立了分会场,部分列席人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列席会议。 

  来源:上海嘉定官网

责任编辑:张玉 SN234

人大常委会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