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徽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持刀砍伤52岁女性 警方回应

安徽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持刀砍伤52岁女性 警方回应
2020年10月10日 00:28 政府网站

  来源:铜陵公安在线

  警情通报

  9月30日18时29分,铜陵市公安局接报警称,我市某酒店大厅有人持刀伤人。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系蒋叶贵(男,58岁,铜陵市政协副主席)与朱某某(女,52岁)发生矛盾纠纷,持刀将朱某某砍伤,致其左手尺骨骨折、右手虎口等处受伤,现伤者情况稳定,正在积极治疗康复中。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蒋叶贵于10月1日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10月7日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公安机关将严格依法办案。

  铜陵市公安局

  2020年10月9日

  此前报道:

  铜陵市政协副主席蒋叶贵刺伤一女性特定关系人,案件正在侦办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日前从多个权威渠道获悉,10月4日,安徽省铜陵市政协副主席蒋叶贵在铜陵和其一女性特定关系人见面。两人在沟通过程中发生冲突,该女士被蒋叶贵用刀刺伤,没有人员死亡。目前该案正在侦办中。

蒋叶贵。铜陵市政协官网图蒋叶贵。铜陵市政协官网图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蒋叶贵,男,汉族,1962年12月出生,安徽舒城人,1980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蒋叶贵曾担任铜陵市原狮子山区委书记,2014年1月任铜陵市政协副主席至今。

  蒋叶贵最近一次出现在公开报道中是在2020年9月29日。据铜陵市政协官网,当天上午,蒋叶贵率队前往铜陵市义安区全民健身中心、铜官区恒大绿洲全民健身中心、铜陵市体育中心,视察城区体育设施建设与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刘光博 SN232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