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明日之子乐团季》学员王舜禾发文,宣布退出水果星球乐团

《明日之子乐团季》学员王舜禾发文,宣布退出水果星球乐团
2020年10月13日 14:32 新京报

  原标题:《明日之子乐团季》学员王舜禾发文,宣布退出水果星球乐团

图片来自官方微博

  新京报讯 10月13日,《明日之子乐团季》学员王舜禾发文宣布退出水果星球乐团。他在文中表示:“因为很多客观原因——能力、时间和精力无法很好的分配给学业、专业、乐队以及我所在的交响乐团,我还是需要做一个选择。真的感谢每一个喜欢我支持我的人。请大家不要担心,也不要失望,我以后还是会继续做音乐的!”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随后,水果星球乐团也发文回应称:“我们都会面临很多选择,但遵从内心、保持热爱、无畏向前才会拥有属于我们的未来!尊重春儿的选择,也希望他能继续坚持做他所热爱的音乐,期待今后更多的音乐作品~今天虽然从水果星球‘毕业’了,但无论在哪儿,你都是我们不害羞的桃子。”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此前,在音乐类节目《明日之子乐团季》中,由小智、张旸、杨润泽、王舜禾、闫永强组成的水果星球乐团获得了第三名。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李立军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