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务要闻山体存在塌方隐患 崛围山道路封闭养护山

政务要闻山体存在塌方隐患 崛围山道路封闭养护山
2020年10月14日 13:32 太原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政务要闻山体存在塌方隐患 崛围山道路封闭养护山

  10月13日,前往崛山赏秋的市民意外地发现,通往多福寺的道路封闭了。正是崛红叶“燃”遍的时节,这是为何?尖草坪区交通局负责人答复说,因崛山山体存在塌方和泥石流隐患,目前正在加紧制定方案,进行养护和抢修。

  在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市、区联合排查安全隐患行动中,发现崛山半山的悬崖峭壁有落石现象,对过往行人和车辆造成威胁,经研究决定,对该处道路实施封闭,同时进一步排查隐患,并委托中铁三局对山体和道路进行抢修、养护施工。

  市民如要观赏红叶,步行可由登山台阶道路拾级而上再由原路返回,开车可由柴化路抵达。

  (转载自太原新闻网)

塌方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