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沃尔玛加码自有品牌,将推出近200款新品

沃尔玛加码自有品牌,将推出近200款新品
2020年10月15日 17:23 新京报

  原标题:沃尔玛加码自有品牌,将推出近200款新品

  新京报讯(记者 欧阳晓娟)自有品牌成为零售商竞争的重要新砝码。新京报记者10月15日从沃尔玛获悉,旗下两大自有品牌“惠宜”和“沃集鲜”即将推出近200款新品。

  现阶段沃尔玛中国的自有品牌包括“惠宜”“沃集鲜 ”“George”三大核心品牌。“惠宜”作为首个进入中国市场的沃尔玛自有品牌,覆盖快消和包装食品。前不久“惠宜”首款有机产品甘栗仁上市,仅一个月就跻身品类销售冠军。“沃集鲜”是沃尔玛打造的生鲜类和糕点类产品,9月初推出豆乳芝士、全麦核桃等欧洲面包系列,不到一个月销售额突破百万。此外,源于英国的沃尔玛自有品牌“George”家居也推出近百款新品,与国内刀剪具老字号“张小泉”推出的联名刀具销售业绩亮眼。

  截至今年9月底,沃尔玛自有品牌已推出约3500款商品,基本覆盖各品类。新京报记者注意到,永辉超市、盒马鲜生、天猫超市等都在陆续推出自有品牌。业内认为,在零售商超竞争的下半场,自有品牌成为各大零售商提升市场份额、增加经营利润及创造品牌价值的重要新砝码。

  新京报记者 欧阳晓娟 

  编辑 王琳 校对 柳宝庆

  

新京报沃尔玛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