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顺锦太熟悉、水族浒记等北京餐企食材抽检不合格

顺锦太熟悉、水族浒记等北京餐企食材抽检不合格
2020年10月16日 22:49 新京报

  原标题:顺锦太熟悉、水族浒记等北京餐企食材抽检不合格

  新京报讯(记者 王萍)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最新公布的第44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显示,包括顺锦太熟悉、水族浒记等多家北京餐饮企业经营使用的食材抽检不合格。

  根据抽检报告显示,北京遇顺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的1批次草鱼,被检验出五氯酚酸钠(以五氯酚计)含量为49μg/kg。按照相关规定,食品动物中禁止使用五氯酚酸钠。北京顺锦太熟悉餐饮有限公司经营的1批次黄豆芽,被检出6-苄基腺嘌呤(6-BA)。由于其对人体有一定积累毒性,所以按规定不得检出。北京水族浒记饮食有限责任公司滨河路分公司经营的1批次鸡蛋被检出恩诺沙星(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含量为9.0μg/kg,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此外,北京一品房餐饮有限公司经营的1批次屯老二东北纯粮酒42°,被检出含有白酒中不得使用的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 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新京报记者 王萍

  编辑 王琳 校对 杨许丽

  

北京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