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岛一名新冠肺炎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出院

青岛一名新冠肺炎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出院
2020年10月18日 11:47 新华网

  原标题:青岛一名新冠肺炎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出院

  新华社青岛10月18日电(记者张旭东、杨文)据青岛市卫健委18日通报,新冠肺炎病毒无症状感染者、青岛港工人陈某某已于17日出院。

  9月下旬,曾装卸过进口冷冻海鲜产品的青岛港两名工人董某某和陈某某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当时均为无症状感染者。10月14日,董某某转为确诊病例,陈某某恢复良好。

    据山东省卫健委此前通报,青岛港两名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在青岛市胸科医院隔离观察期间,离开封闭病区做CT检查,因防护、消毒不规范致使CT室被病毒污染,进而传染了次日上午到同一CT室检查的住院患者李某某和陪护牛某某,并将病毒带入结核病区,导致疫情在院内传播。

  此次疫情发生以来,青岛市共有13人先后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