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三个一流”助深圳成为创新创业创意的国际之都

视频|“三个一流”助深圳成为创新创业创意的国际之都
2020年10月18日 10:50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三个一流”助深圳成为创新创业创意的国际之都

  10月18日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介绍深圳作为国家首批创新型城市,已经取得了突出成绩,在全国排在前列。在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中,深圳目标是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要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这是一个新要求,也是一个新标杆,要在全球范围来比。科技部将以创新型城市建设为抓手,下一步支持深圳加快建设一批重大创新平台,主要是做到“三个一流”,要建设一流的创新环境、集聚一流创新资源、吸引一流创新人才,让深圳创新型城市建设走在世界前列。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