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光明乳业回应广告被罚30万:广告视频中国地图不完整,及时整改

光明乳业回应广告被罚30万:广告视频中国地图不完整,及时整改
2020年10月18日 16:10 新京报

  原标题:光明乳业回应广告被罚30万:广告视频中国地图不完整,及时整改

  新京报快讯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违反广告法案依法作出罚款人民币30万元的行政处罚。10月18日,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声明回应此事。

  全文如下:

  关于光明乳业视频被处罚情况的说明

  近日,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因对外发布战略规划视频广告(下称“视频”)违反广告法一事受到行政处罚,引发网络关注。对此情况,我司现说明如下:

  我司为配合公司战略规划制作相关视频,视频委托上海曦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制作。制作过程中,制作方工作疏漏,未将我国领土表示完整、准确。我司已停止发布该视频,且对事实行为认识深刻,积极配合调查,及时整改,并在第一时间进行排查,降低事件影响。视频制作方也已深刻认识错误,接受处理。尽管该视频中出现的问题,非我司本意,但暴露出我司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我司深刻检讨并将认真吸取教训。

  现我司已加强内、外部审核监督机制,进一步完善我司在制作及发布各类信息方面的规范及合规审核流程。我司以此为戒,从加强合法、合规性审查入手,建立多人、多部门的专业协同把关机制,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光明乳业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民族乳制品企业,秉持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至上,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高品质的乳制品;始终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向社会奉献光明力量。

  目前,网络上关于我司接受行政处罚原因是发布广告语“请给我光明”的言论完全失实,已造成恶劣影响,严重伤害了我司形象。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8日

  编辑 马浩歌

  来源:@光明乳业

  

中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