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林农业大学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吉林省分会场暨长春市“新红旗:创新引领创业活动”启动仪式

吉林农业大学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吉林省分会场暨长春市“新红旗:创新引领创业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10月18日 00:00 吉林农业大学

  原标题:吉林农业大学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吉林省分会场暨长春市“新红旗:创新引领创业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吉林农业大学

  10月15日,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吉林省分会场暨长春市“新红旗:创新引领创业活动”启动仪式在一汽红旗总部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等领导到我校等展位进行参观指导,鼓励创新创业人员面向需求、集成资源,创造更多一流产品,为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竞争力多作贡献。学校党委副书记毛彦军出席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学校玉米、水稻、大豆、人参、食用菌、吉林白鹅等10余个动植物新品种和食品加工等多项新技术、新产品科技成果精彩亮相,3名吉农专家通过现场技术咨询和线上视频直播的形式对学校科技成果进行了推介。

  启动仪式上的众多“吉农亮点”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参观咨询,充分展示了学校科技创新成果和办学特色,彰显了吉农人服务“三农”,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信心和决心。

  学校科技管理处、招生就业工作处、科技推广中心、农学院、中药材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启动仪式。

  来源:校官网

  编辑:凤焱

  责编:胡鑫

  审核:刘青竹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