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家药监局试点启用医疗器械电子注册证

国家药监局试点启用医疗器械电子注册证
2020年10月19日 20:21 新京报

  原标题:国家药监局试点启用医疗器械电子注册证

  新京报讯(记者 王卡拉)国家药监局发布公告,2020年10月19日起,试点启用医疗器械电子注册证。试点时间为2020年10月19日至2021年8月31日,试点发放范围为自公告之日起新批准的国产第三类、进口第二、三类首次注册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注册变更与延续注册将视情况逐步发放。

  试点期间,医疗器械电子注册证与纸质医疗器械注册证同步发放,医疗器械电子注册证与纸质医疗器械注册证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国家药监局要求,企业须先行在国家药监局网上办事大厅注册并实名认证,方可进入网上办事大厅“我的证照”栏目,查看下载医疗器械电子注册证;也可登录“中国药监APP”,查看医疗器械电子注册证。

责任编辑:郑亚鹏 SN238

医疗器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